温开水是凉的

“因为热爱再前行 因为热爱而远行”

【九辫儿】温暖(19)

校园文

高中生🐑X高中生🦊

先赞后看,养成习惯

19.


“你的出现,照亮了我的世界,温暖了我的生活”


正文


勿上升正主


——————


大学时间很快就过去了,张云雷和杨九郎被调到市公安局,杨九郎在一开始的片警做到了刑侦队队长,张云雷也是从只可以观摩前辈解刨的学员做成了刑侦队的法医。


张云雷也是和杨九郎腻腻歪歪了好几年,甚至周边还多了几对情侣,孟鹤堂和周九良一来二往成了一对儿,尚九熙和何九华也因为这几年一直打配合互生了情愫,至今还有张九龄,郭麒麟,陶阳是单身。


张云雷和杨九郎好不容易出完任务回家,正打算好好温存一下,一阵不和谐的声音响起,张云雷烦躁的接起电话“喂,大林,找你老舅干嘛?!”


“老舅,张九龄跟我表白了”


“嗯,你答应吗?”


“可是我感觉我好像陷入了三角恋”


“那就再考虑考虑,别打扰我们,我们好不容易有休息的时间”


张云雷刚挂断杨九郎就亲了上来,“滚开,哈哈哈,痒死了”  “磊磊~”  刚想继续电话就来了,张云雷和杨九郎现在听到电话声就害怕,他们害怕是又发生了命案。


杨九郎接起电话,“喂,怎么了九良”  “九郎,我把地址发你”周九良不用多说杨九郎就明白了,帮张云雷穿上裤子就走。


张云雷也立马明白了,到地后杨九郎亮出警官证,走了进去。


案发地点是河边,警察刚打捞出一具女尸,孟鹤堂在那边拍照取证,周九良开口“死者是被一个捕鱼的老头发现的,现在就等回去解刨了”  “好,你把那个老头带回去审问,磊磊,你去解刨”  “好”


尸体被放上了解刨台,张云雷看着面前这具尸体,说到“尸体呈现巨人观,衣物完整,尸斑呈淡红色”张云雷又拿手电筒照到死者的口鼻部,“一切符合生前溺水特征”张云雷拿起尸体温度计伸进死者的肛门,看了一眼这个月平均气温,说到“死亡时间为3-5天左右”


“小哥哥,去查一下死者钱包,看看有没有有用的东西”


“查出来了”


“死者名叫黄金娟,女,32岁,我们马上去找死者家属”


张云雷还在解剖台研究尸体,“太干净了”死者手上脖子上什么都没有,女生都不佩戴首饰吗?如果是抢劫的话那也说不通,钱包里的钱还在啊。


杨九郎的电话打来了,“喂” “死者家属找到了”


原谅我进度太快了,主要是我是真的不会写大学生活,我看完电视剧就来码字了,不要嫌少。

评论(8)

热度(4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